2樓違規使用 藍心湄KiKi餐廳遭檢舉

▲藝人藍心湄的KiKi餐廳遭人檢舉違法,市府要求限期改善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藍心湄開設的川菜餐廳「KiKi」延吉店,最近被鄰居檢舉餐廳的油煙隨意排放,污染附近環境,市政府日前派員勘查,發現油煙排放符合規定,但是2樓營業卻明顯違法,因為餐廳位於8米以下的巷道,依規定2樓不得營業。目前,市府已要求餐廳改善,否則將要開罰6萬元。

附近鄰居投訴,KiKi餐廳隨意排放油煙,高聳的排煙管汙染環境,讓人相當受不了。民眾表示,「長久以來,餐廳排出的油煙問題好多,晾衣服不方便,生活品質都很差,家裡窗戶也不能開,要等沒有營業的時候才能開。」民眾因難忍長期油煙及噪音,上網查到「8米以下巷道開餐廳營業範圍允許1樓及地下1樓」,向1999檢舉,但都未獲得改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商業處派員兩周前到現場勘察發現,油煙排放還算符合規定,但餐廳位在8米以下巷道,2樓不得營業這部分卻明顯違法,已移請建管處裁罰,限KiKi餐廳24日前改善,否則開罰6萬元並停業處分。

對此,藍心湄助理低調表示,總公司會處理。而總公司方面則表示,延吉店開業20年以來,消防安全及衛生環境都合格,15日已收到市府公文,將會進行改善。看來藝人要靠副業賺錢,第一步必須先做好敦親睦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