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英國老婦遭撞身首異處 竟還有變態賊偷她包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我鞋來~~~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發生一起變態竊案,一名62歲老婦人在過馬路時,遭一輛貨車撞上,強大衝擊力使她當場身首分離。過不久後,一名男子經過這個路段,看見老婦人掉落在地上的錢包,便順手將它撿走,而行竊經過皆被街頭的監視器拍下。

▼竊賊拿走斷頭老婦的鞋子。(圖/取自YouTube)

行竊者為46歲的喀文(Marc Kirvin),他所撿走的錢包裡頭共有1600英鎊(約5萬6000元台幣)現金。他被捕後向警方供稱,當時並未注意到附近有車禍,只以為那個錢包是有人不小心掉落下來的;不過從監視器畫面可知,他除了拿走錢包外,還有老婦的鞋子。

不過檢察官相信喀文的說法,稱車禍殘骸是在他行走的相反方向,而且錢包及鞋子離老婦的屍體約有120公尺遠,確實有可能沒看見。然而因為喀文拿走錢包,使得老婦的身分整整晚了2天才辨認出來;而且老婦一家為穆斯林,他們均對無法即時安葬家人感到痛心。

喀文已承認犯下竊盜罪,即將面臨監禁。至於肇事的貨車司機也因不小心駕駛致人死亡而遭到拘捕,但目前已被保釋釋放,將等候進一步調查。

▼變態賊偷走車禍現場死者的包包和鞋子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