辱罵客家人都廢物 高三女「可可」將現身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在臉書PO文辱罵客家人「廢物」、「窮酸」,而被控告涉嫌公然侮辱的北市大理高中女高三生「可可」,現在傳出將在21日親自到新竹道歉的消息。事發所在地的華龍村村長田興業,17日表示已經接到少女父親的電話,其父除為女兒的言行感到抱歉外,也希望能獲得村民原諒。田興業表示,若可可親自道歉,就會撤銷告訴。


▲大理高中女學生臉書怒罵「客家人廢物」挨轟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可可13日在臉書PO文怒嗆「客家人都廢物嗎?」,原來是因為她們家日前到新竹遊玩時,家中飼養的狗咬死一隻小雞,不但被求償1000元,全村的人還出動來罵父親,讓她質疑「會不會太好笑了?」明明只是食用雞還硬要說是觀賞雞,「自己把小雞放出在馬路上還怪別人」,雖然「你們客家人都很窮酸、生活都很苦」,但也不能這樣,「氣死我了,真的超垃圾」。

這番言論引來群起激憤,甚至還有人揚言要人肉搜索出少女。事後可可緊急在臉書道歉,但止不住客家人的怒火。16日時,將近30位村民,在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村長田興業、退休國中老師黃有福等號召下,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「可可」涉嫌公然侮辱,表示必須她本人出面在媒體上向客家人道歉,他們才會撤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女高中生臉書辱客家人窮酸,雞飼主:應向全體客家人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就在村民控告後的隔一天,17日時可可的父親透過電話向村長田興業連絡。田在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時表示,少女父親表示將親自帶女兒到新竹,向全村民道歉,希望能獲得大家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