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噩運連連 印度父親活埋出生6周女兒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父親聽信「大師」指點,只要活埋出生6周的女兒,可以破除家庭的厄運,以及保護其他孩童免於疾病死亡的咒詛,幸好墓園工人發現有人企圖活埋女嬰,通報警方救回女嬰一命。

驅除厄運,印度父親活埋女嬰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西南方100公里的皮庫瓦市(Pilkhuwa)。一座墓園的工人,撞見兩名男子正在挖洞,準備要活埋女嬰拉迪卡(Radhika),旁邊還準備了祭品,於是這名工人隨即向警方報案。

被捕的兩人是一對兄弟。女嬰的父親庫瑪(Dinesh Kumar)向警方供稱,家族去年有一名孩童死於不治之症,當地一名「大師」指點他們活埋女嬰,以驅除厄運。

現已兩個月大的拉迪卡,因脫水和營養不良,目前仍住院治療;她的父母被控殺人未遂罪名被移送法辦;至於那名指點迷津的「大師」尚未被警方找到。當地媒體表示,這已經是4月發生的第3起埋嬰案,當地記者將民眾普遍迷信歸咎於貧窮和不識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