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譎! 東京大雷雨驟降10度 再發龍捲風警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哇,有末日的FU.....

▲東京10日天氣詭譎,氣象廳對東京都與8個縣發出龍捲風注意警報。(圖/取自news.tbs.co.j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繼本月6日龍捲風襲擊關東茨城縣、櫪木縣後,日本氣象廳10日下午針對東京都與附近8個縣發出龍捲風注意警報,提醒民眾注意龍捲風、暴雨、強風、冰雹、打雷,儘量躲到堅固的建築內躲避。

東京地區今天上午還是晴天,氣溫約攝氏24度,中午後突然烏雲密佈、雷雨交加,氣溫在3個小時內驟降到14度,橫濱和千葉還下冰雹。

氣象廳下午針對東京都、神奈川縣、埼玉縣、千葉縣、櫪木縣、群馬縣、茨城縣、靜岡縣、山梨縣發出龍捲風注意警報。氣象廳呼籲民眾,一直到晚上放晴為止應儘量減少外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