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:女人周六夜11點 性慾最激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項英國調查,台灣女人同意嗎?

▲女人不是時時都想「要」。(圖/取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政經學院(LSE)去年(2011)指出,周四早晨是最適合「嘿咻」的日子,因為這個時間的腎上腺皮質素濃度最高,可刺激性激素;不過,另一項最新的英國調查發現,女人在周六晚間11點的性慾最高,而且「辦事」地點不一定要在臥室。

這項由《Women’s Health》的調查指出,即使超過3/4的英國女人對性生活感到滿意,但還是有許多受訪者抱怨,工作太忙、沒有時間,讓她們性慾低落,因此,周六的夜晚最能放鬆,尤其是11點的性慾正值高點;而甚至有40%的英國人喜歡定期在室外嘿咻。

調查指出,蘇格蘭和英格蘭西南部的女人對性生活最滿意(82%),愛爾蘭女人則只有30%的人滿意性生活。「嘿咻」頻率最高的卻是愛爾蘭人,超過42%的女人一周超過3次,倫敦人和威爾斯人則以33%、29%居後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台灣人愛日韓系A片 網路取代鎖碼頻道偏好SM劇情

台灣人愛看A片卻最不性福 做愛幻想,平時意淫

台灣人超愛A片 9成未成年時就目睹女優嘿咻

台灣女性看A片幻想帥哥光溜溜 男生只想做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