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豬肉王子魯伽欣太帥 每月狂賣3萬斤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髮型激似~

▲重慶豬肉王子鲁伽欣酷似大陸明星賈乃亮。(圖/翻攝自重慶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農貿市場有位「豬肉王子」,一個月可以賣豬肉3萬斤左右,原因是他長得太帥,讓前來市場購買豬肉的熟女人妻都被電暈,紛紛一買再買。這位名叫魯伽欣的「重慶豬肉王子」,帥氣的外型配上大眼睛,酷似演出《大唐歌飛》的明星賈乃亮。

魯伽欣是人和農貿市場的紅人,為人熱情但話不多,切豬肉刀法十分精準,長長的碎發遮住大半個前額,大大的眼睛,雙眼皮,側面輪廓非常有型。他說,畢業後沒有找到工作,在父母介紹下,到親戚的豬肉攤幫忙。

由於長相十分帥氣,攤位前總是擠滿女性顧客,而且每天能賣5到7頭豬,讓親戚老闆對這位人氣豬肉王子讚譽有加,老闆說,「他幹了兩年,我的生意也越來越好,以前只有一個攤位,現在有兩個了。

魯伽欣除了外表吸引人,也很能吃苦,每天早上4點準時到市場攤位分肉,隔壁同樣也是做豬肉生意的李小姐就表示,從沒見過魯伽欣偷懶。

擁有當明星條件的魯伽欣表示,以前很多同學說他長得像明星賈乃亮,但他沒有明星夢,只想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。他說,家人要他腳踏實地,所以希望未來能夠存到一筆錢,到好的地段去開肉鋪。

▲重慶豬肉王子鲁伽欣,每月可以賣豬肉3萬斤。(圖/翻攝自重慶晚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