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主人魂魄也有寶藏 英詭異古堡連村出售

▲堡主打算將世紀鬧鬼古堡,連同週邊房子將一起出售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一座古堡藏有寶藏、又鬧鬼,你想買嗎?英國諾森伯蘭郡Haltwhistle附近一座14世紀布倫金索普古堡(Blenkinsopp)堡主,打算以175萬英鎊(約8200多萬台幣)將古堡及周邊的村莊全部一起出售。由於傳說古堡遭鬼魂下咒,且仍裡面仍藏有寶藏,讓這樁買賣增添不少詭異的氣氛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堡主賣家65歲史密斯(Mike Smith) 及63歲辛普森(Lee Simpson)打算將布倫金索普古堡、村裡70棟房子、一間酒館及一座已獲批准興建的遊樂園一起賣。另外,拍賣的契約上更寫著買家將會獲贈貴族頭銜「主子」等稱號。

堡主之一辛普森表示,當年他父母是以2000英鎊(約9萬多台幣)買下此地,他住在城堡範圍內一棟房子已57年,因為自己已到退休年齡,想要享清福,雖然捨不得但還是決定出售。

這座建於1339年的古堡,至今一直都是由當初建造者布倫金索普家族擁有,在1880年代還曾整修過,1954年因一場火災把古堡燒毁,後來土地轉手給辛普森的工程師父親重建。據傳,當年一位布倫金索普族人的遺孀「白色夫人」不肯講出埋藏寶藏的地點而被離棄,於是向城堡下咒,至今她的鬼魂仍一直守在城堡裡看守寶藏,不肯離去。

▲世紀鬧鬼古堡,據傳還有女主人的幽魂看守寶藏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影/吸血鬼德古拉現身古堡婚禮 新人險些嚇破膽

不只是總統 林肯還是史上最強「吸血鬼獵人」!

鬼墓傳奇 鬧鬼修道院下 挖出沈睡700年的骸骨!

白宮鬧鬼事件簿 林肯曾目睹「另一個林肯」預言死亡

倫敦鬧鬼地鐵站/拚觀光 倫敦重新開放「鬧鬼」地鐵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