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限定豪宅夢 員工受訓先寫入住開箱文


▲ 135坪億元豪宅,提供員工訓練入住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有家建設公司,最近安排3名員工住進價值1億多元的豪宅,展開為期一週的員工訓練,在這段期間,不僅可以享受135坪的超大空間,還能免費使用公共設備,最後寫下居住心得即可完成受訓。雖然可以一圓豪宅夢,但這批月薪3萬多元的小資上班族,一想到7天後要被打回原形,回到自己的家住,紛紛直呼「可以不要嗎?」

和其它公司的員工訓練與眾不同,這3名建設公司上班族的受訓任務,就是要入住價值1億多元的豪宅一個禮拜,還要用遍豪宅內各項設施,並且寫下使用心得。

彷彿劉姥姥逛大觀園,頭一遭!在豪宅裡放眼望去,樣樣都感到新奇不已。下班回到135坪的大豪宅,想要踏進家門,全都得靠自動化e化設備,只要一隻手指操作就可以完成,至於其它設施,不論預約、使用,同樣也是一次OK。雖然看似簡單,但對這些第一次入住使用的小資女卻顯得很頭大,感到有些陌生,就連要開個蓮蓬頭洗澡也頻頻鬧笑話。

只見豪宅內的設備實在又多又複雜,雖然能夠盡享富人豪奢的的舒適生活,卻也擔心一個不注意就把東西給弄壞。像是e化控制面板10萬元、衛浴蓮蓬頭 2萬元、音響設備 30萬元,還有20萬元的高檔床鋪……等樣樣都要價不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3位月薪3萬多的上班族來說,這趟受訓幾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圓夢之旅,但訓練只有短短7天,時間一到,他們就要被打回原形回到自家居住。3個人紛紛表示,自己現在根本不想回家,一心只想盡情享受豪宅設備,甚至還笑說,如果這是在作夢,真希望就此別醒來!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