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爸爸害我哭? 4歲半于卉喬:唱好笑歌才原諒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助你好孕的最佳代言人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支《樂極生悲》的系列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,綽號「喬喬」的超可愛4歲半女童于卉喬,因為被爸爸「害得」不小心撞到頭,哭得梨花帶淚,要求爸爸唱一首好笑的歌「才要原諒」;喬喬那無辜的大眼和和童言童語融化了網友的心,甚至有人直接就喊喬爸「岳父大人」。

▼喬喬于卉喬哭得梨花帶淚,要爸爸唱一首好笑的歌給她聽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《ETtoday新聞雲》經喬爸同意後轉貼)

「兒,就是很可愛的。薑餅人兒,衛生紙兒……」影片一開始,喬喬抱著薑餅人玩偶坐在牆上,和爸爸分享在學校學到的「兒」字,豈料和喬爸玩著玩著,竟然不小心「叩」到牆壁,喬喬痛得忍不住哭了出來,大喊「爸爸是你害我的,都是你害我撞到頭的……嗚嗚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,喬爸試著用「呼呼就好了」來安撫,可是寶貝女兒還是越哭越大聲,「呼呼」了10秒鐘還是很痛,而且豆大淚珠不斷狂掉;妙的是,喬喬此刻竟然提出一個要求,「我需要你給我唱一首歌,我才會原諒你。」喬爸為了女兒唱著唱著,喬喬也滿臉鼻涕的開始偷笑,其過程溫馨又逗趣。

《樂極生悲》系列一

▼《樂極生悲》系列二(《ETtoday新聞雲》經喬爸同意後轉貼)

▼「岳父」:喬喬天天都是我的小Model。(圖/喬爸提供給《ETtoday新聞雲》刊載)

《樂極生悲》影片PO出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,有不少人看了直呼「好想生一個」,還有人表示願意等喬喬長大,直接就喊喬爸為「岳父」。對此,喬爸表示,他知道大家都是愛開玩笑,所以對「岳父」一詞並不在意。

▼「喬喬」于卉喬生活照。(圖/喬爸提供)

據悉,喬喬名為于卉喬,2007年7月4日生,今年還不滿5歲。喬爸受訪時指出,女兒目前就讀中班,英文名會取為Rose,是因為她的生日是美國國慶日,所以就用了美國國花為名。喬爸也謙虛地笑說,其實他唱歌不怎麼樣,女兒會提出「唱一首歌」應該是臨時起意的。

「我是從她出生才開始接觸攝影的,她天天都是我的小Model。」喬爸也說,喬喬現在也因此開始喜歡拍照,「妳眼裡的世界」這系列就都是喬喬的作品,也都有擺放在部落格中。(→加入喬喬的粉絲團

圖集/看更多喬喬的可愛照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圖】最清純開箱文! 喬喬眼珠子比手機閃耀

台南怪醫黑傑克!林炳煌:初診必須聽我演講

媽媽我愛你! 陸6歲童圖畫「超萌道歉信」

【影】阿美族小蘿莉萌翻HBL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