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老騎士」番外篇!80歲阿嬤帶老伴遺照圓環島夢


▲ 不老騎士阿嬤版,80歲騎士環全台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轟動一時的「不老騎士」廣告嗎?5位平均81歲的老騎士完成環島夢想,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呼好感動!無獨有偶,桃園社區大學也有一群阿公阿嬤因為要完成環島心願,成員總共17位,所有人年齡加起來超過千歲,一路騎著小綿羊,儼然就像是「不老騎士」的番外篇。其中有一位80歲的陳明凡老阿嬤,一路上帶著老公的遺照共同環島,她感性地說,這是他們夫妻倆二十年前的約定,現在要一起完成。

前往高屏大橋的路上,有一群機車騎士呼嘯而過,乍看之下似乎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,定睛一看才讓人赫然發現,原來這支車隊的成員竟然是一群「不老騎士」。

車隊一字排開,當中最顯目的莫過於這位老阿嬤陳明凡,她是機車騎士群裡面最老的一個成員,今年居然已經高齡80歲,人老心不老的她,就像許多年輕人一樣懷抱環島夢。她和其他的社區大學一共17位同學相約騎機車環島,其中有4個人的年紀也相當驚人,全都超過70歲。

隱藏在這位80歲的陳明凡老阿嬤的內心深處,一直以來其實有個未了的心願,她一心想要帶著已經過往的老公遺照一圓環島夢,老伴雖然已不在身旁,她仍樂觀又堅強地獨自完成這個20年前的約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趟旅程是從4月17日出發上路,一路走來陸續拍下一張張的照片,忠實記錄這一切歷程。許多路過的民眾對於這群「不老騎士」勇敢追夢的決心感到佩服,紛紛為他們獻上祝福、大聲讚好。據了解,這趟旅程將會持續到23日結束並且回到桃園,對這群「不老騎士」來說,這不只是一個難得的人生體驗,同時也是每個人心中別具意義的逐夢之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「尿布騎士」變裝狂飆50公里 自行車隊超吸睛

一逐重機夢 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2班 乘哈雷遊花東

油價飆漲唯一受惠者 小折、電動機車買氣倍增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