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直薑農李世安 寧願先出貨要買家「滿意再匯款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人才能真正快樂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金馬導演戴立忍在臉書上PO文幫助薑農李世安賣生薑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純樸的薑農李世安反而替買家著想,寧願先出貨也不收錢,要買家「滿意後再匯款」,不怕被人占便宜的熱心舉動,更讓網友瘋狂轉發,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向薑農購買,幫助他渡過這個寒冬。

戴立忍在22日下午4點PO文,到23日傍晚為止,已經有將近1千8百人按讚,89則留言表示支持。他更表示,近來天氣寒冷,不妨多喝點薑湯,食補之餘,也能讓台灣薑農的辛勞不致落空。

▲戴立忍在自己的臉書幫台灣薑農促銷,引來廣大迴響。(圖/取自戴立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網友覺得「揪甘心」的是,這位老實的薑農,並沒有因受到幫助就理所當然的賺錢,反而替買家著想,所有接到的訂單,他都請對方先別付錢,「等收到貨,確認品質好再匯款!如果不滿意,就吃掉不用付錢沒關係。」憨直善良的個性,讓不少網友更感到貼心,訂購者彼此呼籲,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收到生薑後記得一定要匯款給李世安。

有不少網友也大讚戴立忍的善舉,並認為默默幫助別人的行為,令人十分感動。更有網友大手筆下了20箱的訂單,希望能幫薑農渡過非常時期。今年冬天不只薑農難過,有網友呼籲,支持台灣農業的愛心也可以運用到台灣雞、台灣豬上,雖然現在雞農、豬農的時運不好,但還是請大家購買檢驗合格的「台灣肉類」,幫助業者渡過難關。

戴立忍也附上李世安的電話0930-017-333,表示生薑一箱50台斤,含運費1000元台幣,想找「不成眠」的李先生,晚上12點之前都可以去電。


▲薑農表示現在薑一斤只剩3元,滿田生薑滯銷。

►►►更多重要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為台灣薑農PO文 戴立忍號召買薑獲廣大迴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