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摸下面一點」 考選部長賴峰偉被爆摸彩開黃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在高位者說話應該特別小心...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有民眾爆料,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1月中在考選部尾牙中猛說黃色笑話,已達公開性騷擾程度;賴峰偉則強調,如果有人覺得不舒服,「我以後就不講了」,但對於這些「小事」就爆料,他表示「很心寒」。

◄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。(圖/取自考選部)

賴峰偉曾當過兩屆澎湖縣長、內政部政務次長及總統府副祕書長,前年8月擔任考選部長迄今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根據民眾爆料,1月17日考選部尾牙時,賴在同仁面前先說了一個黃色笑話:

一名性工作者不知道自己孩子的生父是誰,請命理師取名。性工作者說懷孕那天曾和高、李、鄭姓3男上床,命理師就說小孩姓「郭」(高、李、鄭三字各取一部分);一天和3人發生關係,第二字就取「春」;第三字則取「海」,代表「每人貢獻一滴」。

另外,摸彩時,賴拿著麥克風表示,「要摸我、要摸我,要摸深一點、摸下面一點。」甚至還讓女同仁坐在他的腿上,與對方手臂勾著手臂喝酒,該照片並在考選部內廣為流傳。

對於上述指控,賴峰偉坦承確實有講過該則笑話,他解釋當天大家都很high、氣氛熱絡,所以才講笑話,如果讓有些人感到不舒服,「那對不起,我以後就不再講了。」

至於摸彩時的雙關語,他說當天尾牙他加碼5萬元,幾乎人人都有紅包拿,在其中一次摸彩時,他和其中一桌員工開了這樣的玩笑;此外,他否認有女同仁坐他大腿並勾臂喝酒。

報導說,賴愛說笑話,考選部很多人都知道,有人透露「聽到麻痺了」;考試院長關中則透過幕僚表示,會先了解狀況再決定如何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