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命終結站!女駕駛遭飛來輪胎砸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曾在開車途中,對向車道飛來的鐵條戳穿車子引擎蓋……命大。

▲加拿大婦人開車途中,竟遭「飛輪」砸中慘死。(圖/取自CITY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安大略省的「伊利莎白皇后道」高速公路,22日清晨6點多發生一樁有如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的離奇車禍,一名女駕駛遭對向車道飛來的貨櫃車輪胎砸中,當場慘死。

53歲的赫密耶留斯基(Miroslawa Chmielewski)在北向車道上開著本田汽車去上班,大約6點43分,南下車道一輛貨櫃車的輪胎脫落,竟飛越高速路分隔島,正中本田汽車的擋風玻璃,赫密耶留斯基立刻斃命。

而肇事的貨櫃車司機當時根本不知道車輪脫落,繼續往南行駛,安大略省警方正追查這輛貨櫃車的下落,並呼籲如有駕駛人發現輪胎少一個,請主動出面和警方聯絡。

赫密耶留斯基是波蘭移民,育有3名子女,夫婿馬瑞克赫密耶留斯基(Marek Chmielewski)悲傷地說,這讓今年的耶誕節要怎麼過?

▲赫密耶留斯基在27年前移民加拿大。(圖/取自www.citytv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