災難片《天坑》選在這縣市首映 網一面倒酸曝:到處免錢有得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臉書社團《Wetalk高雄》在臉書貼出電影宣傳照,讓網友一面倒討論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這場首映會,因為連日的大雨結果未演先備受討論,就是韓國電影《天坑》即將在9月份上映,而首映會選在8月底高雄首映,結果宣傳照片太過逼真,讓臉書社團《Wetalk高雄》po在粉專討論,結果遭到網友酸爆表示「高雄到處都是天坑可以看免錢的,幹嘛花錢看」?

臉書社團《Wetalk高雄》在粉專發布貼文,先是有一張電影《天坑》的首映會海報表示「真的有這部,而且安排在高雄首映」,這是韓國最新災難大片,是由「Running Man」李光洙與車勝元主演,製作團隊主打最強災難動作喜劇,入選2021盧卡諾影展,還是韓國票房冠軍。

▲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 。(圖/記者民眾提供)

結果《天坑》選在高雄首映,讓近期高雄市因為連日大雨造成淹水、路面崩塌等新聞又再一次被提醒,讓臉書網友一面倒的表示「因為高雄是天坑之城,在高雄首映剛剛好」、「看完電影後字幕還會打出「各位觀眾看完電影後,行車走路請小心道路上的天坑,如有不幸摔落者,本戲院概不負責」、「高雄到處都是天坑可以看免錢的,幹嘛花錢看」?甚至還有網友覺得「我還以為這真的是高雄的圖耶」,還有網友詢問「有沒有要邀請市長參加」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85日租房又有事!辣妹躺我床第二集換人演:他狂睡櫃檯不醒

高雄無業老屁孩趁豪雨摸黑偷機車 竊盜原因曝⋯他懶得走路

小鮮肉脫了!全裸放送大肌肌拍月曆 最萌反差:怕鋼盔扣下巴

災難片《天坑》選在這縣市首映 網一面倒酸曝:到處免錢有得看

獨/謎路人小賀最後「失足」身影曝 母淚訴:自殺結案是二度傷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