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!貴陽巴士淫狼露下體磨蹭女乘客 遭14歲女鎖喉制伏

▲淫狼以身體靠近女乘客,並且斜背包遮住下半身後,拉下拉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淫狼以身體靠近女乘客,並且斜背包遮住下半身後,拉下拉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周四(14日)報導,貴州貴陽市兩名女乘客在公車上遭到一名淫狼猥褻。其中一名14歲少女發現後立即大聲斥責對方,接著快速使出一招「十字鎖喉手」將淫狼制伏。涉案淫狼事後遭到警方逮捕。

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見,當時公車上擠滿乘客。該頭淫狼先後以身體靠近兩名女乘客,並且用斜背包遮住下半身後,拉下拉鍊,掏出GG磨蹭對方的身體。

當他的醜行被揭發後,急忙想下車逃離,未料卻被兩名受害女子攔住。雙方不斷拉扯。在他乘客和司機的協助下,涉案淫狼最終被制伏後送警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