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跆拳國手鄭秋龍酒後被毆 疑幕後藏鏡人的前桌球國手喊冤:我也是被害人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18日凌晨遭一群男子持棍棒打傷住院,恆春警方介入調查,並傳喚疑似和鄭長期不睦的陳老師到案。也是前桌球國手的陳老師否認找人打鄭,指他遭鄭嗆聲,殊不知對方事後被歐打,喊冤「我也是受害人」。由於鄭未製作筆錄正式提告,警方將等他出院提告後再釐清案情,依法處理。

▲▼跆拳道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鄭秋龍在屏東縣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,17日晚上參加友人慶生會,事後帶著酒意到長期不睦的陳姓老師宿舍前吼叫,18日凌晨再回到慶生會場,不久即遭人尾隨襲擊施暴,分持木棒等毆打成傷。

▲▼跆拳道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鄭秋龍被打到受傷住院。

警方據報趕到,發現鄭秋龍已受傷被被友人送往醫院救治,現場留下滿地血跡及被砸爛的家具。在場目擊的老師說,案發時,有4、5名男子持棍棒圍攻鄭秋龍,大夥擔心遭波及,不敢靠近制止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時約有10人到場,但動手的有3、4人,其他人在旁圍觀。警方事後到醫院了解,發現鄭秋龍左手骨折,頭部受傷,但他未表示要提告,因此還未製作筆錄,但警方已先約傳陳老師到案。

陳老師說,他被鄭嗆聲,事後鄭被打傷,害他不知道情況就被牽累,他不知道誰去打鄭,「我也是被害人」。

警方說,由於鄭未提告,警方目前無法約談毆打他的人到案,但已掌握相關資料,等他出院想提出告訴製作筆錄後,就可以展開約談相關涉案人到案,釐清案情。

▼地上全是血跡。

▲▼跆拳道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▼跆拳道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