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盃黑豹旗/7社團球隊晉級 32強8日天母燃戰火

▲黑豹旗,東石對仁義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黑豹旗64強賽事6日告一段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黑豹旗六十四強賽,6日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告一段落,8日起將移師台北天母棒球場,進行三十二強賽事,今年共有7支社團性質的球隊晉級此階段。

經過六十四強階段廝殺,共計有永靖高工、僑泰高中、中華中學、台南高工、協志工商、台中二中以及松山工農7支社團球隊晉級。

8日的第一場賽事,永靖對上普門高中,而僑泰與中華將在10日捉對廝殺,也確定至少有一張十六強門票屬於社團球隊,同一天出場的台南高工,則碰上高苑工商。

11日協志對手為玉里高中,同日出賽的中二中,要碰上北科附工,松農12日出賽,對手是北科附工。

衛冕軍平鎮高中,將在13日出賽,對決南部勁旅南英商工,三十二強賽事打至15日,16日在同場地接著進行十六強賽。

▲▼        黑豹旗三十二強賽程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三十二強賽程,每日開打時間皆為下午2點與晚上6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