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砸10萬元買菜市場內衣!網路價曝光…大媽崩潰:被老闆洗腦

▲▼豪砸10萬元買菜市場內衣!網路價曝光…大媽崩潰:被老闆洗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婦人豪砸10萬元,在攤子買了5件健康塑身內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壢一名中年婦人近日到傳統市場逛街時,受到自稱是「時尚健康瘦身美體達人」的內衣攤老闆鼓吹,一口氣買了5件單價2萬元的調整型瘦身內衣。事後,婦人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,懷疑是受到老闆下藥、洗腦才會一時失去理智,砸下10萬元買內衣,未料想退費卻遭到拒絕,只能自認倒楣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稱阿姨7月22日到中壢某市場逛街時,被內衣攤老闆與「假顧客」一搭一唱誘導,購買了昂貴的調整型內衣。老闆宣稱,該款內衣有醫療效果,單件要價2萬元。過程中,老闆「不斷的洗腦和有身體上碰觸」,之後「阿姨莫名去提款機領了10萬元」,買了5件有醫療效果的塑身內衣,連帶放送一大堆內褲和背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姨回家後,驚覺「自己不可能會想要買這一堆所謂10萬元的產品」,但當她立刻帶著商品回去找老闆退貨時,對方卻堅持「公司規定只能換貨不能退貨」。退貨被拒後,阿姨循著老闆給的名片上官網查詢,竟發現自己買的內衣原價一件只要2千元,氣得趕緊打電話到消保會求助,豈料因為市場擺攤無固定地址,無法提出申訴。

▲▼豪砸10萬元買菜市場內衣!網路價曝光…大媽崩潰:被老闆洗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老闆同時放送大量內衣褲,給婦人當作贈品帶回家。

PO文網友說,「菜市場行銷術,老闆假裝顧客,顧客假裝老闆」這種推銷手法很久之前就上過新聞,只是沒想到身邊的阿姨會遇到,「幫忙代PO只想提醒喜歡逛傳統市場的小姐、阿姨、婆婆們,要注意類似這種行銷手法,以及不要讓陌生人碰觸到身體,以免被洗腦怎麼領錢、付錢被當潘啊都不知道」。

PO文網友感慨地說,由於阿姨是自願去領錢支付的買賣交易行為,「這當中是否有被下藥也不得而知」,恐怕很難以詐欺控訴老闆,不過「10萬元是要工作好幾個月辛苦的錢,平常都捨不得花錢的她,遇到這樣事情憂鬱自責很多天,也只能認倒楣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詐騙集團」、「金光黨的騙術」、「淘寶,全部2000有找含運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戶頭沒有10萬可以領,哭哭」、「還好我沒錢」、「誰會去菜市場花10萬阿…」、「帶買菜的錢就好了」、「一件2萬怎麼買得下去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