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界網紅星冰樂「愛爾蘭布丁+茶凍」嚼感系新口味曝光


▲星冰樂夏季限量口味,加入茶凍、咖啡布丁等Q彈配料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星冰樂是夏季的人氣飲品,消暑繽紛的口味五花八門,主打季節性的創意配料與視覺感,在IG平台的打卡率超高!先前美國端出獨角獸星冰樂,魔幻色澤引起全球粉絲關注,今夏台灣星巴克也呼應冰飲旺季,將在6月7日起同步亞太市場推出「茶&茶」及「愛爾蘭布丁咖啡」兩款限量星冰樂,加入飲料控最愛的茶凍與布丁,搶攻夏季商機。

星冰樂在台灣上市19年,多變的飲料風味與介於冰沙、冰淇淋的甜蜜口感,深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;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,去年星冰樂賣出超過1,200萬杯,每季新口味推出時,來客數明顯成長2成,像是年初上市的限量「抹茶草莓星冰樂」即在短短兩天內完銷。


▲星冰樂去年賣超過1,200萬杯。

此次統一星巴克推出「茶&茶星冰樂」及「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」6月5日搶先在台北時代門市開賣,一杯價格約在145元~185元間,前者使用京都抹茶星冰樂當作基底,一層層放入伯爵茶凍、鮮奶油,呈現冰飲網紅必備的漸層美感,看起來十分清爽;另一杯則以咖啡星冰樂為基底,混入愛爾蘭奶油風味的咖啡布丁、糖漿,整體味道偏濃郁。

另外,統一星巴克即日起將台北時代門市改裝成「星冰樂概念店」連同門市夥伴也換上繽紛多彩的夏季制服,且限定在時代門市、板橋車站販售獨家「抹茶蜜柚星冰樂」業者預計將此波限量冰飲將破3萬人次前往體驗。


▲台北時代門市、板橋車站限定開賣的抹茶蜜柚星冰樂,頂層鮮奶油擠上酸酸甜甜的蜜柚糖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