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星巴克請咖啡...鄉民帶「比臉大鋼盆」狂飲?真相是...

▲中國星巴克舉辦送咖啡活動,網路上謠傳許多人帶著超大容器去裝。(圖/翻攝自陸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星巴克22日響應世界地球日,舉辦免費喝咖啡活動,只要自備容器就可以喝咖啡。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組照片,只見民眾拿著超大尺寸的鍋碗瓢盆,去裝咖啡來喝,引起網友一陣瘋傳,大陸網友也狂喊「丟臉,素質在哪裡」。但是這些誇張照片,其實部分是別的公司舉辦的行銷活動,與星巴克無關。

▲大家人手一「鍋」排隊著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網路上謠傳,星巴克舉行的「愛地球」回饋活動,只要自備「星巴克自帶杯」就可以免費喝到咖啡,因此男女老少帶著比臉大的鋼盆、陶鍋、水桶,排隊擠滿了門市。照片在網路上一傳出來,引起大陸網友一陣大罵,「中國人也是厲害了」、「不要給中國丟臉」。

▲星巴克規定明定只送中杯咖啡。

但是,這些其實並不是星巴克活動的照片,網頁上的規定清楚寫著,帶著自備容器前往店內,「我們會為你的環保行動回饋一杯免費咖啡(中杯)12oz/355ml」,所以不管帶多大的容器過去,都只有一杯中杯咖啡。《新京報》報導,網上流傳的這些照片,其實是微博帳號「魔都亮點」先前搞怪的宣傳活動,與這次的活動無關。

▲微博一傳銷公司發起的行銷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