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野求生實境「10人苦撐完1年」 才發現節目早就停播!

▲23名參賽者在野外求生,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Eden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實境秀近年來掀起熱潮,節目中充滿變數的發展,吸引無數觀眾眼球。英國野外求生實境秀《伊甸園》(Eden)在去年3月開拍,23名參賽者被送到蘇格蘭高地一處海灣,挑戰1年與世隔絕、自給自足的生活,沒想到才播出4集就慘遭腰斬,而參賽者最近才得知節目早就停播了。

英國第4頻道去年推出真人實境秀《伊甸園》,23名參賽者和4位劇組人員,一同前往偏遠的蘇格蘭高地,建造屬於自己的「烏托邦」,他們必須在那待上1年,而且完全不能與外界聯繫

節目於去年6月播出,前4集收視從170萬人直落到80萬人,慘淡的收視讓節目被迫停播,其中一位參賽者的親戚表示,製作高層一開始就沒弄好企劃方向,使得節目有些無聊,「我嫂嫂的哥哥是其中一名參賽者,他堅持到最後,還自己造了一個滑翔機,都怪節目的宣傳太差勁還有團隊無作為,他們以為參賽會者出現打架、愛恨情仇的戲碼,但大家就是很平淡的生活...」。

除了電視沒有播出,社群媒體上的官網也放空城,像推特最新動態竟是去年10月的貼文,IG上也是好幾個月前的。據報導指出,有13名參賽者因為飢餓、性格不合等原因退出,剩下10人繼續堅持苦撐,沒想到等他們回歸都市後,才發現節目早已停播。

對此,第4頻道發言人出面解釋,表示《伊甸園》的拍攝已經結束了,之後的集數會在電視上播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