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!老媽大聲唱歌阻止他們%% 網友笑噴:馬麻一個神暗號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因下禮拜要出國讀書,所以女友最近常到家裡幫她整理行李,想到即將要分離1年,兩人便把握最後機會,好好恩愛一下,沒想到她們忘情的發出聲音時,在樓上的媽媽突然大聲唱歌,讓她們嚇到立刻停止動作。網友對此全笑翻,紛紛回應「麻麻一個神暗號」、「哈哈,你媽媽也太可愛了」。

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,「我下禮拜就要出國唸書了,所以最近女友就比較常來家裡幫我整理行李,昨天一如既往的弄好東西後,我就爬上床想說睡個午覺再起來吃點心,然後我就突然想到,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跟閃恩愛了啊啊啊,這個時間睡午覺,對得起女友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未來孤苦伶仃蒼涼悲壯的一年,真的不會後悔現在睡午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同性戀女性性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於是兩人趁家裡沒人,特地到1樓確認門有上鎖後,便回房開始愛愛了,過程中她非常賣力,女友則特別大聲、聲音也散發出忘我的感覺,沒想到樓上突然傳出「啊啊啊啊啊啊啊」的大叫聲,就像在對她們說,「拎周罵在家呦^_^」、「這麼嗨我都有參與到呦^_^」

原PO說道,「我知道我的臉一定由紅轉白,因為我看女友都轉青了,然後我們一停,歌聲也停了」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「媽媽很會~」、「在家裡真的都要好小心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唱chicken attack」、「這個局,我佈了10年」、「太精彩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