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能力就別殺價」 霸氣修車條約:你在挑車行,我也挑客人

▲桃園這家車行的霸氣車條約,是轉載自台中的「和彥輪業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間YAMAHA車行的「修車條約」非常霸氣,像是拒帶材料安裝,他舉例難道可帶馬鈴薯到麥當勞,讓店員變成薯條嗎?網友說,這間車行的老闆很有人情味,雖東西貴了一些,但絕對不會坑錢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貼出這間車行的修車條約,內容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、真的想修好車再進來
*不要要花$就不修

2、這是技術錢,不是沒換東西就免錢。
*看病要掛號費,修車要診斷費

3、不要有順便用,免錢心態
*掛設計圖順便蓋房子?順便啥

4、本店拒帶料安裝
*麥當勞帶馬鈴薯變薯條?

5、餐廳有貴、便宜,有能力就買,沒能力就不要殺價
*7-11可殺價?車行不是市場

6、想要好服務,要先繳利潤
*哪裡便宜哪裡去,還要服務合理?

車行百百間,客人百百種
你在挑車行,我也挑客人


▼「和彥輪業」的修車條約曾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和彥輪業臉書

原PO說,他在桃園某YAMAHA車行修車的時看到,「這條約應該是每個服務業的想法;他表示,「這間車行老闆很有人情味,雖然東西比外面車行貴了一些,但是絕對不會坑錢,而且很耐用。」不過,該修車條約最下方有寫轉自於「和彥輪業」,而和彥輪業位於台中,之前就曾在臉書分享過該店的修車條約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很可愛的老闆」、「讚⋯技術無價,不懂技術就別來了」、「說得好!霸氣!這是尊重專業」、「車行同意淚推」、「很有原則的車行老闆,可惜不是有些人可理解」。

有網友認為第一條不合理,直言難道貴不修不行走人?她提出自己的經驗,指曾機車漏油,去車行問說要5000、6000元,當下身上沒那麼多錢,回家想跟家人借,「結果家人的朋友聽到,牽去認識的機車行修……含加油600……

▼修車條約寫「看病要掛號費,修車要診斷費」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