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一周炒飯4次!他喊「你們繼續我習慣了」 情侶安靜10分鐘

▲原PO拍下情侶放在套房門口的鞋子說,「看你們能○多久」?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若到外地工作打拚,大部分人都得租屋,但如果房間隔音不好,隔壁房客又都「很大聲」的話,真的會非常困擾。情人節前的夜晚,一名單身網友被隔壁房的情侶嘿咻聲吵到受不了,結果他的反擊讓其他人大聲叫好。

該網友13日深夜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一回到家就聽到隔壁情侶在激戰...由於小弟的套房隔音真的是他○的很爛很爛...我都聽到了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當下女生說「啊!隔壁的回來了啦...啊...」,男生則回,「沒關係啦...!快○了...」;他當下站在門口大喊,「你們繼續沒關係,反正我也聽習慣了」,結果情侶安靜了10分鐘。

▼不少人住隔間套房,都有被隔壁情侶的愛愛聲吵過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,他喊完10後鐘後就出門,不知道後續情形,且對方一周愛愛四次,他聽得很習慣,「一個禮拜被吵4次,有時候半夜3點,你怒不怒」、「一個禮拜聽到殺豬4次,我就不信你受得了」。原PO說,情侶大概20歲出頭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這也是住出租套房的一種樂趣」、「你跟他們說你正在門口錄音,他們應該就會開啟無聲模式了,哈哈哈」、「他應該瞬間軟掉了」、「再喊一句:我還是覺得昨天那個叫聲比較好聽欸」、「我會放佛經來給他們聽」、「回想起當初在外租房子....遇到這種的都只能拚回去了,比誰聲音大、聲音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