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小弟自創「胖子四語錄」 正能量爆發!萬人療癒笑了

▲天才小弟自創「胖子四語錄」,正能量爆發!(圖/翻攝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療癒了!一位年約10歲的柳姓小胖弟自創了4句「經典語錄」,自嘲:「因為我有雙下巴,所以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低頭。」天才的他用毛筆寫成字卡作品集,配上天真的笑容合影,相當可愛,照片被瘋傳臉書,超過2萬名網友大讚他滿滿的正能量,讓人看了好開心!

曹姓網友10日透過臉書分享了4張照片,曝光「天才」柳小弟疑似在書法教室的作品集,只見他戴著黑框眼鏡、身材肉肉的,笑起來天真無邪,手上拿著一張張字卡,字句都在訴說自己的「胖胖人生」,搞笑又療癒,瞬間被瘋狂轉發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不是胖。我只是有點熱,老師說受熱會膨脹,你懂嗎!」柳小弟寫著一手好書法,自創4大句經典語錄,「放心,任何事情慢慢都會變好的,像我一開始只是胖,後來就變好胖。祐祐祐哈哈。」還有「我這個人,愛過哭過瘋狂過,是有個遺憾,就是沒瘦過。」充滿正能量。

柳小弟的作品集也被分享上爆料公社,吸引超過2萬人狂讚他太可愛、超療癒,毛筆字寫得真好,這一句句經典語錄看完心情都變好、覺得人生不過如此,甚至可以開發成文創商品,紛紛敲碗要他的粉絲頁,相當受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