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朴槿惠「叛國」! 和尚抗議會場自焚..三度灼傷不治

▲不滿朴槿惠就慰安婦問題與日本所簽下的協議,一名和尚在抗議會場自焚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68歲和尚因不滿朴槿惠就慰安婦問題與日本達成協議,留下紙條指控朴槿惠犯下「叛國罪」,採取自焚的激烈手段來明志,造成全身三度灼傷。國立首爾大學附屬醫院(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)9日表示,和尚全身多處重要器官嚴重受損,最後因器官嚴重衰竭而不治。

這名64歲和尚7日參加反對朴槿惠的集會活動時,突然在人群中引火自焚,生前留下的字條中,呼籲政府逮捕已經犯下叛國罪的朴槿惠,警方並在現場遺留的筆電中,找到他批評朴槿惠2015年就慰安婦問題與日本達成的協議內容。

朴槿惠2015年與日本達成「最終且不可逆轉」的協議,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道歉並撥款資助慰安婦,南韓承諾不會再就慰安婦問題譴責日本。但南韓國民普遍認為,政府未獲得慰安婦同意,就擅自與日本訂立此約,是在踐踏受害者尊嚴而要求廢除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