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版翹臀女神」!蔡昀潔渾圓美尻 網友大呼:阿斯~~

▲網路美女Jessica(蔡昀潔),透過健身練出傲人的翹臀,不少人大讚她是「台灣版的翹臀女神!」(圖/翻攝自Jessica 蔡昀潔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迷人的翹臀,但由於先天體型的關係,通常在歐美女性比較容易看得到,在東方女性的身上就比較不容易看見。但若有心想鍛鍊,還是有機會練成功的。台灣一名網路美女Jessica(蔡昀潔),她就透過健身,擁有令人稱羨的豐滿翹臀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稱她是「台灣版的翹臀女神!」

►想看更多台版翹臀女神---Jessica 蔡昀潔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名蔡昀潔的Jessica,她是一名模特兒,也曾在嘻哈團體187INC的《土豪情歌-HOYA》MV出現過,當時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。Jessic先前曾在個人IG表示,看到歐美有許多擁有傲人翹臀的女性,覺得這樣的身材恨棒,自己也很愛這樣的屁股,因此立志要成為台灣版的「翹臀女神」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並透過不斷的鍛鍊,果然成為名符其實的「翹臀女神」,身材完全不輸給西方美女。她還曾經硬舉過95公斤。

Jessica平常也樂於在IG和臉書分享美照,每當網友們看到她那迷人的翹臀,紛紛直呼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直接K掉90%的歐美健身美女網紅」等;更有不少女性看到她那健美的身材,大呼「超級羨慕的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