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裝「抓到破皮」!百果山樂園試營運首日…草皮被踩爛

▲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將於21日正式營開幕。(圖/翻攝自百果山探索樂園臉書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的「百果山探索樂園」荒廢近20年後重新開放,17日第一天試營運,就湧入上萬人潮,但也因此狀況不斷。不僅工作人員穿的恐龍套裝,外皮被遊客粗魯地揉捏,才沒幾分鐘就出現龜裂、破損,而由於園區走道緊鄰山坡草皮,卻因沒設置告示牌,遭民眾踐踏踩爛。對此,業者表示,將會盡快改進,讓大家玩得安心。

號稱全台第一座原始森林恐龍樂園的「百果山親子探索樂園」將於21日正式開幕,業者也在17、18、19日3天進行試營運,並免費開放入場,吸引不少中部地區的民眾前往,甚至還有遠從北部、東部來的遊客,一早就盛況空前。不過,人潮蜂擁而至,也導致周遭交通大打結,園內也出現不少亂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為了和遊客零距離互動,工作人員套上重達25公斤的恐龍套裝,在園區趴趴走,馬上吸引大批人潮爭先恐後搶著拍照,興奮的孩子也伸出手,對著恐龍裝不停抓捏,導致其外皮才短短幾分鐘,就出現龜裂、脫皮的情形。不僅如此,由於園區走道旁緊鄰山坡草皮,卻沒有設置告示牌,不少人就直接踩在未長好的草皮上。

有遊客抱怨,周遭的交通動線規畫不佳,導致塞車的情形出現,且園內的工作人員也不夠充足,希望正式營運後,園方能針對這些問題做加強。對此,業者指出,日後會加強宣導,也將設置相關告示牌,努力改善問題,讓大家能玩得安心。

▼「恐龍樂園」全新登場,第一天人潮擠爆罵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