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不見了...5歲小弟弟邊走邊哭 北投暖警廣播尋回


▲男童市場走失,北投波麗士迅速找回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「誰家的小朋友走失了!」北投警分局長安所警員林文裕4日中午剛結束勤務返所時,發現一名年約5歲的小弟弟正嚎啕大哭,經林員安撫詢問下,才得知因北投市場假日人潮眾多,他和媽媽走失了,嚇得大哭、不知所措。警方趕緊到市場廣播,所幸男童母親很快就趕到警所接回。

長安所指出,當時男童不斷大哭,林員看了很不捨,先端一杯水給他喝,舒緩不安的情緒,並透過和小男孩聊天的方式,慢慢得知他的母親年約30歲、是越南籍;不過由於男童無法完整背出媽媽的手機和家裡的電話號碼,林員便請線上警力前往北投市場廣播。

男童母親聽聞後,立即奔往長安派出所尋回兒子。只見這名母親臉上泛著淚水、衝上前抱起孩子,並向警方透露,在越南每年有800多名小朋友被陌生人拐走,兒子走失時心裡面一直很害怕,深怕自己的孩子也被拐走,還好孩子已在派出所、受到警察叔叔們的照顧,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