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俄亥俄州立大學宣布「槍手躲校園」 緊急封鎖!

▲俄亥俄州立大學宣布「槍手躲校園」!緊急封鎖。(圖/翻攝CBS新聞台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驚傳槍擊案,當地時間28日早上拉響警報系統,校方在推特宣布發生槍案,且槍手逃逸藏匿校園內,緊急封鎖現場,呼籲學生逃跑、躲藏甚至可能需要戰鬥,議員也間接證實,提醒民眾維護自身安全,為校園祈福。外媒報導,警方已經武裝到達,目前傷亡等狀況仍不明。

稍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,指出已經至少有7人受傷送醫,但確切傷亡人數仍不明,學生目前被校方安排待在安全的庇護所,有學生直指聽到隔壁棟大樓傳出槍響,還看到大批武裝警力及救護車。

Buckeye Alert: Active Shooter on campus. Run Hide Fight. Watts Hall. 19th and College.

— OSU Emergency Mngmnt (@OSU_EMFP) 2016年11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