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紅!反同「口交姨」登色情網站:「地方媽媽需要XX」

▲「口交姨」紅了!被色情廣告商看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口交姨」17日於立法院外參與反同示威,在現場對同志做出模擬口交的動作,將手圈起在嘴巴前不斷來回動,接著比出「羞羞臉」的手勢,羞辱同志族群,因此爆紅遭到外界抨擊。今日早上10時許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現,「口交姨」竟然被當成色情廣告。

一名眼尖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「某A站令我嘴角失手的一個廣告」,只見「口交姨」眼睛被打上馬賽克,旁邊寫著「地方的媽媽們需要老二」的廣告詞。有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,認為只是PS改圖,也引起其他網友前往網站「驗證」,確認「口交姨」真的登上色情廣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假的,這廣告投手太有效率了吧」、「老實說,舌頭還頂出來真的很專業」、「阿姨真的很會」、「幹..口交姨超正..戀愛了」、「太87惹」,也有一派網友笑說,「你一大早在看A片喔」、「一大早這樣對身體不太好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