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是想把妹」...住處外站崗還不夠 男偷移她機車藏巷弄

▲男子偷移機車藏巷弄,只為吸引心儀女注意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61歲賴姓男子,常到心儀的女子住處外站崗,發現對方常把機車停在社區外,竟突發奇想把車偷牽到附近巷弄藏起來。被害女子發現機車不見後報案,警方循線逮到賴男,他向警方供稱,移車只是想吸引女子注意,還脫口說出「就是想把妹」。雖然女子堅持提告,但嫌犯堅稱無偷竊犯意,罪名恐怕難成立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賴男頭戴安全帽鬼鬼祟祟,在洗衣店外不時東張西望,形跡可疑,待他確定四下無人,便拿出鑰匙插入機車鑰匙孔,但沒有發動機車,而是用移的移走機車,因為車子根本不是他的。事實上車主是一名住在一旁社區的女子,她發現機車不見,以為車被偷了,立刻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到賴男,賴男供稱他不是要偷走機車,只是把女子的機車移到旁邊巷子裡。賴男向警方表示,移車舉動是想捉弄車主,吸引她注意,甚至還脫口說出「就是想要把妹」。被害女子得知後無法接受,認為是騷擾行為,堅持提告。警方依竊盜罪函送嫌犯,但也透露恐怕不會起訴。

雖然移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但賴男強調只是為了吸引心儀女子注意,沒有偷竊犯意,加上亂移車舉動並沒有侵占事實,竊盜罪恐怕不容易成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