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...馬路直接過!行人阿伯挨撞「右腳朝內反摺」

▲行人阿伯闖紅燈過馬路,遭機車騎士迎面撞上,當場昏迷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管是車還是行人都不要闖紅燈!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,新店安和路2段與光華街口18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一位行人阿伯無視交通號誌闖紅燈過馬路,結果遭到機車騎士迎面撞上,當場倒地昏迷。

照片中,機車騎士人車倒地,但騎士幸運僅受輕傷,雖然臉上的擦傷還冒著血泡,但仍是趕快爬起打電話求救;而闖紅燈的阿伯就沒這麼幸運了,遭撞後趴地昏迷,右腳還朝內側反摺,目擊網友嚇得立刻幫忙叫救護車。原PO表示,「阿伯被撞後倒地一動也不動,幸好後來有恢復一點意識,希望他能平安!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,「天啊!這個腳應該已經斷了吧,看了好痛」、「騎士車受傷、人也受傷,還可能要面臨賠償,為什麼行人不能乖乖走路呢?」、「除了對酒駕罰責重之外,我覺得闖紅燈的行人也要加重才對,這是害人害己的行為」、「很多老人家都認為車應該要讓他們,我阿嬤也是這樣」、「要闖紅燈就要自己承擔風險,希望最後不要騎士賠償!」

▼阿伯的右腳朝內側反摺,看起來傷勢不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