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陳思豪濟南路舉牌 莫將「信仰價值」強加他人身上

▲牧師陳思豪在濟南路高舉標語。(圖/翻攝自陳思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17日審查同志婚姻入法的《民法》修正案,引起反同志團體的強烈抗爭,甚至一度闖進立法院。古亭長老教會牧師陳思豪則在立法院周邊的濟南路上舉牌,「基督徒莫將自己信仰價值,強加他人之上。」

牧師陳思豪在臉書中PO出自己在濟南路舉牌的照片,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,「今天也有看到牧師的身影,給支持同志的基督徒很大的鼓勵,謝謝牧師。」、「陳牧師!您真的很偉大!謝謝您勇敢站出來!世界會因為您而更好!」、「我信主。沒有任何權力去反對他們的幸福。」、「我不是基督徒,但我相信你的行為是愛」、「把美善標準定在自身是偏見,責求他人合於標準是傲慢。勇敢的牧師加油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同團體於17日下午一度衝入立法院中,並高喊召委尤美女下台。經過朝野立委協商之後,尤美女表示,為不造成社會對立,事緩則圓,協商同意廣納各界意見,召開2場公聽會,再繼續審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