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門一推就開槍 受傷中和警:制服染血時有人生跑馬燈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昨日(15日)上午發生一起警匪槍戰,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林義凱手臂遭子彈劃傷,事後他在臉書PO文向親友報平安,「真的是命大,雖然沒有擊中要害,但制服染血時眼前真的有人生跑馬燈。」

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鄭喬陽、林義凱,15日上午10時許在中和路與雙和路口發現一輛銀色本田喜美(CIVIC)轎車,疑似因故障而將引擎蓋掀起,還向另一輛計程車接電發動,於是主動上前關切。沒想到車上47歲的蔣男突然開門撞倒鄭員,接著就朝林員開槍第一槍,還想再開第二槍正好卡彈,最後被鄭員開槍擊中腹部並制伏。

▲▼蔣男先用車門撞開警員鄭喬陽,再朝站在一旁的警員林義凱開槍。(圖/警方密錄器、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突然遭槍擊的林義凱左手手指及右手手背遭子彈劃傷,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,當天下午他也在個人臉書PO文向親友報平安,「真的是命大,這麼近的距離開槍真的來不及反應,雖然沒有擊中要害,但制服染血時眼前真的有人生跑馬燈。」

林義凱的親友也在PO文底下留言鼓勵,「警察不好當啊,小心為上。」、「在新聞上看到你真的捏了一把冷汗,要好好安撫最擔心你的父母並記取經驗,祈願你及所有警員往後職場一切平安!」

▼林義凱左手手指及右手手臂遭子彈劃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