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園分局警車超車「沒打方向燈」 騎士煞不住慘摔:沒關心

▲警車超車沒打方向燈,害後方騎士煞不住摔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苓雅區一名機車14日下午行經建軍路和行仁路口時,前方的警車突然往慢車道切,且沒有打方向燈,後方騎士緊急停住,但跟在他後頭的機車卻來不及煞車,當場摔車。行車紀錄器拍下警車違規證據,所屬的林園分局乖乖認錯,吃上一張900元罰單。

從畫面可見,前方的警車突然往慢車道切,機車騎士按喇叭警示,急煞重心不穩,拐了好幾下,慘的是,後方另一台機車來不及煞車,當場倒地,車上小狗嚇得皮皮挫,在路上亂跑。第一時間,警車卻沒停下來,騎士氣得在網路上PO出影片,控訴害人摔車雷殘的,就是林園分局的警車。

摔車騎士黃先生指出,「因為我要閃他啊,就直接把車子打橫,然後就倒了啊,警察他們應該也知道,超車要打方向燈吧,他知道後面出事了,居然只是停頓一下,然後就開走了,他也沒有下來關心。」

林園分局交通組長張簡西國表示,「前面的車子綠燈了還沒有走,這個員警的駕駛行為,沒有打方向燈就往外切,超車過去,這個部份的話我們也是...移請苓雅分局交通分隊,依規定來開單舉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