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萬租來的…中壢遇迴轉車 法拉利「打轉180度」撞爆

▲20萬租來的法拉利…突遇迴轉車「打轉180度」撞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15日發生一起慘重車禍!葉姓男子每月花20萬元租下一輛市價約1500萬元的法拉利F430跑車,沒想到下午他開車行經志廣路涵洞時,前方一輛轎車突然迴轉,他剎車不及失控打轉180度,滑到對向車道,再與另一輛休旅車擦撞,撞凹右側車頭,初估維修費至少100萬元以上

38歲葉姓男子當時開著這輛價值1500萬元的法拉利要去中壢找朋友,行經國道與志廣路涵洞隧道往中央大學方向直行,沒想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突然違規迴轉,他閃避不及、急踩煞車,失控打轉180度,滑到對向車道,與另一輛休旅車擦撞,導致車頭、車尾爆開,嚴重毀損,對方也是車頭側身撞毀。

這輛「大馬」F430亮紅色外觀帥氣,車禍當下吸引民眾注目、圍觀,照片也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驚呼最近常在中壢看到這輛法拉利,沒想到這次來個大甩尾撞車,紛紛跪求影片,批評「10次車禍9次快」,地上還留下明顯的常常剎車痕跡。

中壢警方調查,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零,葉男向警方供稱,他是以每月20萬元租下這輛法拉利,願意賠償對方休旅車的車損,所幸兩車無人員受傷,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初估,法拉利維修費至少1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