歧視?執勤時燒傷...消防員慶生貼照片 竟遭臉書2度刪除 

▲瑞典前消防員的照片遭臉書移除,引發網友眾怒。(圖/取自Björn Natthiko Lindeblad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典前消防員斯塔弗森(Lasse Gustavson)35年前執勤任務時不慎遭火紋身,臉部留下永久燙疤;但斯塔弗森並沒有放棄生命,仍勇敢面對生活,並且積極復健展開新的人生。未料日前斯塔弗森生日時,照片卻慘遭臉書2度刪除,事件引發網友眾怒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斯塔弗森的友人林德布萊德(Björn Natthiko Lindeblad)8日將斯塔弗森的照片上傳至臉書上,祝他60歲生日快樂,沒想到1個小時後,照片卻慘遭臉書移除。起初林德布萊德認為應該是系統的問題,於是再次上傳照片至臉書上,但數鐘頭後相片又被刪除,連兩次的「歧視」行為令林德布萊德相當不滿,隨即和臉書申訴。

林德布萊德提到,有幾名嚴重燒燙傷的瑞典人與他聯繫,表示臉書經常刪除嚴重燒燙傷受害者的照片,「這與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有何差別?」對此,臉書事後回應,表示誤刪了照片,同時已經修正錯誤,並且和用戶致歉。林德布萊德則表示,願意接受道歉,但臉書並未解釋移除照片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