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國家隊混入平壤!澳2男變網紅 北韓怒:回來上電視道歉

▲2名澳洲男子冒充澳洲代表隊,參加朝鮮高球公開賽,北韓獲知後震怒。(圖/取自Morgan Ruig 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報導,朝鮮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日前舉辦高球公開賽,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共85位好手參與,但澳洲代表隊的成員卻是由2名不具資格的男子「冒充」,雖然球技爛到連球僮也忍不住恥笑,但他們不僅被安排入住高檔飯店,最後還順利離境,整個過程讓人匪夷所思。如今北韓當局得知真相後大怒,要求兩人回平壤道歉。

根據澳洲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冒充高球手的騙子分別為28歲男子沙伊(Evan Shay)與雷爾格(Morgan Ruig),兩人都是馬球運動員,10月初在北京參加馬球巡迴賽時,得知朝鮮即將舉辦每年例行性的高球公開賽,臨時決定參加這項賽事。他們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朝鮮官員,表明自己是高爾夫球員,結果真的「收到回覆」,還被誤認為國手允許代表澳洲參賽

僅管兩人拙劣的球技引起旁人側目,就連球僮也訕笑他們打球「會給家族帶來恥辱」,但卻成功闖入北韓一探究竟,短暫停留5天,還參觀當地的主要景點並且出席官方安排的活動。這場鬧劇事後讓沙伊與雷爾格成了澳洲網友近期討論的對象,兩人的社交網站湧入大批的崇拜者,澳洲媒體更是爭相採訪。不可思議的是,除了兩人擅長的馬術比賽邀約外,竟有高爾夫球比賽邀約。

如今消息傳回北韓,當局勃然大怒,進一步要求兩人回到平壤,上電視台公開致歉。不過沙伊與雷爾格打趣地說,北韓的勞改營並不那麼吸引人,短期間內絕對不會回去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