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你尿...「廁所烤鴨+湯浮黑渣」 他爆吐發誓:不來了

▲廁所門口油黃黃的牆壁上掛了2隻還沒烤的鴨、湯品上浮著不明黑渣,顧客嚇傻,發誓以後絕對不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烤鴨不衛生?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,到燒臘店用餐時發現店家的提供的湯品上浮了一層黑渣,更誇張的是,上廁所時還發現廁所門口掛了2隻烤鴨,「我出來在門口吐了一地,發誓不會再來了!」

燒臘店的環境太過髒亂,前往用餐的網友指控,業者提供的免費湯品疑似被加料,上頭浮了一層不明黑渣。此外,走進店內後方上廁所時,發現環境髒亂不堪,廁所裡還擺放了黑黑的鍋子、油桶等物,就連門口都大喇喇地掛著2隻鴨子,讓網友不敢恭維,發誓再也不會來這吃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餐點看起來相當可口,但後方的環境卻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業者解釋,湯頭都是用烤過的鴨頭熬煮,上面浮的黑渣其實是烤焦的鴨皮;而廁所門口掛的鴨子是還沒烤的,因為沒地方放只能暫時掛在那。業者坦承,店內環境部分確實有疏失,會努力改善,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、吃得安心。

網友看了燒臘店的「隱藏照片」後,也紛紛怒批「做吃的乾淨衛生是最基本的吧」、「那鍋子一看就很久沒洗了,烤鴨還掛廁所外面,天啊」、「在台灣住了30幾年,我早就百毒不侵啦!」、「掛在廁所牆上的鴨子讚,就愛這一味!」

▼業者將鍋子、油桶等物堆放在廁所內,烤爐旁環境也髒亂不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