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去加湯!」酒促妹拒絕羊肉爐老闆娘 下一秒被迫下班

▲為了「加湯」,酒促與羊肉爐業者臉書大打口水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羊肉爐的酒促小姐也要幫忙加湯?一名蘇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,5日在新北市一家羊肉爐店內做酒促,沒想到卻被老闆娘要求幫客人加湯,她當下覺得不合理便委婉回絕,沒想到業者竟直接叫她下班,甚至還打給酒商業務抱怨「她態度不好」。氣得蘇女怒罵「我X你娘再吃這系列羊肉爐,我名字倒過來寫!」

蘇女表示,當晚在羊肉爐店內擔任酒促,見到客人走向櫃台,便開口詢問「需要什麼服務」,客人表示希望能夠幫忙加湯,於是她便告知服務人員,沒想到一旁的老闆娘竟說「湯在前面,你直接去幫客人加」,礙於公司規定嚴禁從事酒促以外的工作內容,蘇女當下便委婉拒絕「我沒辦法幫你這個忙」,不料隨後才轉個身,老闆娘竟直接要求她下班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女事後在臉書指控,因為沒順從老闆娘的要求幫忙加湯,店家竟打給酒商業務,客訴她「不加湯」、「工作態度不好」,甚至店家發現蘇女PO文抱怨時,還「半威脅式」的逼迫蘇女刪文,以免影響商譽。

除了店家脅迫刪除PO文外,蘇女的臉書還出現另一名具有警職身分的賴姓網友回應替業者平反,賴男指出「今天是因為你銷售的態度不合適,才請酒商讓你回去休息,畢竟你一直站在櫃台旁,工作人員進出很不方便,且你也少對客人促銷自家廠商的酒。另外,針對加湯部分,你我雙方無主僱關係,請別以命令口氣指使我們員工!」引起網友質疑,難道警察現在還兼職嗎?

對此,業者回應表示,賴男是店家的朋友,因工作繁忙,才請賴男代替回應,但在回應時卻忘了切換到粉絲團帳號,因此才會被網友誤會成是「兼差」。另外,針對酒促小姐指控部分,業者表示,「請她加湯的當下,蘇女態度不好,說我們本來就不用幫客人加湯,我能理解,但不代表我需要忍受她的態度。身為店家,難道我不想忍受一個酒促的臭臉、不禮貌的態度,叫她回去都不行嗎?」

▼具有警職身分的賴男出面協助店家回應,卻遭網友質疑是「警察兼職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在蘇女PO文指控後,羊肉爐業者也出面公開回應,指稱「沒有誰必須承受他人惡意的態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