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警察啦!星際迷騎重機扮「白兵」 阿伯誤認急報案

▲阿伯誤認「白兵」為警察,急急忙忙找他協助。(圖/記者陳冠竹翻攝,下同)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不是警察啦!」屏東一名熱愛星際大戰的重機騎士,日前扮成「白兵」騎著愛車出門,沒想到一位阿伯將他誤認成「警察」,急急忙忙掏出證件打算報案,騎士花了一番功夫解釋,才讓阿伯轉頭找「真警察」協助。

據了解,該名重機騎士熱愛美式電影中的各個角色,3日當天南下途中,行經佳冬分駐所時正要停下暫時休息,突然有位李姓阿伯湊近,誤將騎士當成員警,秀出手中機車排氣檢驗單,直說要報案,場面相當有趣。

眾人見狀也忍不住噗雌一笑,騎士趕緊向阿伯表明自己不是警察,要他走進分駐所報案。警方指出,原來阿伯日前有請回收業者將太太一輛因風災泡水的舊機車收走,但近日卻收到環保局寄來的機車排氣檢驗單,擔心機車被盜用,趕緊報案,沒想到誤認「白兵」為員警,成為一段有趣的插曲。

另外警方也向阿伯解釋,遇到這樣的情形不屬於機車失竊,應該將實際情形向監理站說明處理,阿伯聽完後才放心回家,也很感謝警方的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