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我肩膀KUSO版!結局神展開 網友笑:祝你們幸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有被機車「載過」的經驗。最近在臉書粉絲團「什麼男孩 What boys」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在KUSO日前一名女子在搭乘區間車時,嗆聲「不要碰我肩膀」。沒想到這個KUSO版,劇情最後突然來個大逆轉,兩個大男生竟然最後甜蜜的離開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笑說「祝福你們永遠幸福!」

▲網友KUSO「不要碰我肩膀」,超爆笑內容讓其他人看了直呼笑到流淚。(圖/翻攝「什麼男孩 What boys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10月29日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中貼出影片,一名女子在南下方向的區間車中自備椅凳坐下,由於車廂內人數眾多相當擁擠,被一位男士好心「拍肩膀提醒」建議用站的,未料她竟因此大為暴怒罵男「操雞掰」,不斷強調「不能碰我肩膀」,還指控「男生長得不好看還性騷擾」,堅決要在下一站下車報警,讓周遭乘客全部傻眼,網友也針對她的行為展開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什麼男孩 What boys」,2日晚間也針對這起事件,分享了一段KUSO板的影片,有網友看了直呼超爆笑,甚至還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。

從這段KUSO影片看到,黑衣男說自己車子發不動,拜託白衣男載他回家,對方聽了表示同意,還說「可以啊!上來上來!」就在白衣男上車後,他的雙手就搭在黑衣男的肩膀上,黑衣男突然一秒變臉,大喊「不要碰我肩膀!我最討厭別人碰我肩膀!」

隨後白衣男不斷連珠炮似的發言,還說要「我就是騎到鶯歌站,還會叫警察來…」最後他突然問黑衣男「你有老婆嗎?」對方回答「我有老公!」白衣男聽了反問他「你也是同志?」確認身分之後,最後要對方摟他,態度整個180度大轉變,還面露笑容的問說「剛剛太兇了?」隨後兩人就甜蜜地一起離開。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笑翻了!」還有人留言「祝福你們永浴愛河」、「一定要幸福喔!」另外有網友笑稱「我笑到流眼淚了」、「神展開,好的開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