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毒小熊軟糖1顆要價6百 毒男頻看女友背包露饀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和林姓女友30日凌晨在樹林某旅館外徘徊,適巧有員警巡邏經過遂上前詢問「為何還未回家」,過程中陳男眼神頻頻看向女友背包,讓員警感到怪異搜索,隨後在背包內找出多包「小熊軟糖」、「梅子餅」零食,經檢驗才知竟全都已染毒,每顆軟糖市面售價高達600元,這也是樹林警方首度查獲的軟糖毒品。

樹林分局員警30日凌晨2時在轄內巡邏時,發現陳姓男子和林姓女友在某旅館前徘徊,行跡詭異,警遂上前盤查2人,過程中陳男嫌不僅眼神飄忽,更不時望向女友身後背包,一連串不尋常行為使員警起疑,隨後警在林姓女友背包內起獲摻有安非他命的新興毒品「小熊軟糖」10包,陳嫌身上亦查獲多包小熊軟糖毒品及摻有MDMA成分的梅子餅等毒品。

警方調查,染毒的「小熊軟糖」是在今年8月間才竄起的新興毒品,外觀與真品很難分辨,且其水果味比真品更香濃,目前1顆摻毒軟糖的市面售價高達600元,警方從陳、林2嫌耳上搜出的軟糖等物就達10多萬元。

陳姓男子和林姓女友深夜徘徊旅館外,遇警盤查被搜出染毒小熊軟糖、梅子餅等物,染毒的小熊軟糖1粒竟要價6百元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陳嫌向警坦承林女背包中的毒品為其所有,但對毒品來源卻是避重就輕說是友人寄放,由於,兩人均有施用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,警研判另有隱情除將擴大追查該批毒品來源;訊後先將這對毒鴛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