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東北風再增強!北台濕涼一周 周三起低溫探20℃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(31日)白天東北風稍減弱,西半部地區大多陽光露臉,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有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則須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,不過,晚間起東北風的強度又會再度增強,未來一周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的天氣較濕涼,白天的高溫大多在26度以下,周三(11月2日)起氣溫逐步滑落,低溫下探20℃。

▲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「一陣秋雨一陣涼」氣象局指出,由於東北風影響,未來一周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的天氣較濕涼,周二(11月1日)之後另一波更強的東北風將南下,預估北台灣及宜蘭的清晨夜裡的低溫將降至20度,中南部則是日夜溫差較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溫方面,今天白天桃園以北地區及宜蘭、花蓮最高氣溫比30日稍微回升,預測約26、27度,其他地區約28至30度,而各地低溫預測約在22至24度,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。氣象局表示, 11月1日至11月6日都受到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為短暫雨的天氣型態,其中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及宜蘭的降雨機率較高。

▼今天西半部地區大多陽光露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