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正妹「洗菜」比基尼玩衝浪 網友:這是我手機封面!

▲籃球正妹洗菜在蘇澳玩衝浪,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。(圖/取自洗菜 - 籃球女孩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以陽光甜美形象著稱的籃球女孩「洗菜」,經常在臉書放上在各地籃球場打球的照片,3日她在臉書放上穿著比基尼在蘇澳衝浪的照片,難得展現出性感的一面。

洗菜在她的粉絲專頁「洗菜 – 籃球女孩」中,PO出5張在蘇澳海灘衝浪的照片,大方展現出結實的馬甲線與修長的美腿,她還自嘲,「好吧,我必須承認,有些事情你很努力也不ㄧ定學的會‧‧‧例如衝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洗菜自嘲學不會衝浪。(圖/取自洗菜 - 籃球女孩)

難得看見洗菜展現性感的一面,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我的手機封面照」、「你太甜美了」、「感謝衝浪這個運動」、「妳可愛就好」、「如果有人什麼都會就太過分了,留一些機會給別人嘛」。

▲洗菜衝浪的照片,讓網友想要當成手機封面。(圖/取自洗菜 - 籃球女孩)

就讀淡江大學的洗菜,其實相當多才多藝,除了愛打籃球之外,也經常在臉書PO出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,曾經參加過第六屆星光大道留下40強的紀錄,並在許多餐廳擔任駐唱歌手。

▼多才多藝的洗菜也經常在PO出自彈自唱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洗菜 - 籃球女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