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幫翻土!「整叢」竹子連根拔..筍高掛 團結像金針菇

 

▲颱風吹到連根拔起,竹子團結連在一塊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推回去還能活嗎?」梅姬颱風威力驚人,有台中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「一整叢」竹子被連根拔起,翻倒在泥地中,疑似還有筍子掛在上面,讓人不禁敬佩大自然的力量。原PO指出,這是她公公田裡傳出的災情,直呼「扯翻啦!梅姬肯定有強迫症...」。

從畫面可見,一塊田地被颱風吹得亂七八糟,一小片竹子林也禁不起狂風,連根拔起,但卻「團結」地連在一塊兒,外型讓人聯想起金針菇。網友看了覺得很誇張,紛紛留言說「下面的根讓我密集恐懼症發作了」、「抽離身體放開自己~地心引力抓不住你!」、「跟檳榔樹一樣,都是淺根植物,山坡地種這些很不好」、「這下翻土都省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