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度43.6分吊車尾 涂醒哲喊會改進:改革總會得罪人

▲涂醒哲認為,改革總是會讓部分人民不滿,滿意度調查數字參考即可。(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‎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《天下雜誌》的最新調查結果,105年民眾對於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的排名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嘉義市長涂醒哲拿下吊車尾的名次,柯文哲拿下49.36滿意度分數、涂醒哲則為43.6分。涂醒哲下午因應強颱來襲,視察抽水站時提到此事則說,改革總會得罪一些人,會把民調結果做為改進參考。

涂醒哲2015滿意度為19名,2016年更直落最後,他認為,民調在主觀評比上或許有些不同看法,但也只能概括承受,會把這一些意見當作改進的建議,至於滿意度低迷,或許是因為做了些改革,而引來部分人民不滿,未來會用各種方法讓市民瞭解,改革獲得的益處在哪裡,也讓大家曉得他在做什麼,但市府團隊的努力也還是值得肯定。

▼縣市長今年與去年的排名。(圖/翻攝自天下雜誌第606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