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不上警察怪別人? 男恐嚇補習班:一定回來撕裂你們

▲林男警察特考落榜,因此怪罪到補習班上。(圖/東森新聞,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29歲的林男2年前報考警察特考,並報名補習班課程,但因成績不理想落榜,他心生不滿,去該補習班經理的臉書恐嚇:「一定會回來撕裂你們」、「打破你們的頭」等,嚇得對方趕緊報警提告。

判決指出,29歲的林男,103年7月報名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保成補習班「104年度警察特考四等一般警察視訊班」課程,但他因成績不理想落榜,事後越想越不甘心,連續一個多月,傳訊息到補習班朱姓經理的臉書,恐嚇:「欠教訓的一堆」、、「一定會回來撕裂你們」、「一個至少要換你們十個」、「也要清除你們」、「毀滅終結你們」、「教訓你們」、「幫眾多考生處罰你們這些人」、「一定要扭斷你的頭」、「打破幹部經理副理等的頭」、「去死吧」、「要用命來換」、「會請你們吃地獄鴻門宴的」等語。

朱姓經理不堪其擾,嚇得報警提告。新北地院審理時,林男坦承犯行,法官考量他無前科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